离殇

【晚风】剩下的那一步,我来走(中)


因为有戏年,就带了tag

小孩都是好小孩,这些都是我编的编的!

勿上升正主,上升ss去你家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前文指路:剩下的那一步,我来走(上) 


孩子大了,一人一间房,两对xql同一间房



耀文房间


严浩翔进到耀文房里


“耀文ㄦ,怎么啦?”严浩翔走过去坐在耀文身边,摸了摸耀文的头


耀文沉默了一会“翔哥.......谢谢你”


严浩翔一开始没反应过来,想了下才笑着回应“傻瓜,没事啦!”


“疼吗?”


“嗯?我没受伤啊?”


“手,还疼吗?”


‘原来是指这个’“不疼了,已经不疼了”严浩翔摇了摇头


“翔哥,怎么样才能不疼啊?你告诉我好不好,我好疼、好难受啊”耀文边说边流泪


“不哭不哭,没事的”


严浩翔以为刘耀文指的是心,直到他在把耀文按进怀里前看到,耀文左手腕上有一道和自己一模一样的疤痕,才发现耀文说的不止心,还有手


严浩翔突然感到一阵寒意袭来,全身都在发冷,他感觉到快要控制不住自己  ‘不行,严浩翔!弟弟还在,不能吓着他!’


严浩翔强迫自己冷静“耀文儿乖喔!没事的,哥在呢!”


耀文哭了一会就从他哥怀里出来,擦了擦眼泪对着严浩翔说谢谢


严浩翔努力撑起笑容“不会,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可以跟哥说知道吗?”


“知道啦!翔哥你快去休息吧!也累了一天了”


“好,你也早点睡喔!”


“翔哥晚安”


“晚安”


严浩翔僵着身体走出耀文房间



戏年房间


浩翔回到自己和丁程鑫房间再也撑不住


“浩翔?”


严浩翔蹲下来抱住自己,脑海里是当初绝望而割腕的自己,还有双眼无光、浑身是血看着他在求救的耀文


丁程鑫在严浩翔蹲下的瞬间立马就冲过去抱住严浩翔“浩翔?浩翔?怎么了?你告诉阿程哥”


严浩翔没有回应,丁程鑫看到他这样知道他的病发作了,赶紧把他抱到床上,紧紧抱着他,让浩翔感觉到自己在


“阿程哥......”严浩翔在抖,丁程鑫听到这声阿程哥一瞬间就红了眼眶,他的小朋友在害怕,丁程鑫赶紧回“在,我在呢!”


严浩翔没有冷静下来,丁程鑫就不停的重复说着


“没事喔!”

“阿程哥在呢!”

“浩翔乖”

“不怕喔!”


严浩翔在丁程鑫的安慰下逐渐平静


“浩翔,跟我说说发生什么,好不好?”


“.........阿程哥,耀文......耀文他......他伤害过自己了,我没有护住他.......怎么办啊阿程哥”


“我怎么都没发现......我......”


丁程鑫被这个消息震体无完肤,他抬手给了自己一个巴掌,严浩翔被丁程鑫的动作吓到,赶紧抓住他的手


“阿程哥,不要这样,不是你的错......”


严浩翔紧紧抓住丁程鑫的手不让他打自己


“阿程哥,我们跟大家说吧!应该让马哥知道这件事的,而且只有马哥才能救得了耀文”


丁程鑫点头同意,两人把除了刘耀文以外的所有人都叫到楼下,两人坐在沙发上沉默不语等着其他人



客厅


等所有人到齐,两人依旧没有说话,真源先开口“丁哥、阿严,找我们下来要说什么?”


“对呀!而且没找耀文?”宋亚轩也问出自己的疑问


“发生什么了?你们俩脸色都这么差”贺峻霖看到两人苍白的脸


严浩翔深吸一口气,站起来“你们等等听完都要冷静”


“就是......耀文ㄦ他,做了和我一样的傻事.......”


“什么意思?”“什么叫和你一样?”张真源跟马嘉祺听得一头雾水


宋亚轩虽然看似大大咧咧,但其实很通透,而且反应很迅速,“不不不不可能,翔哥......这种玩笑开不得”


宋亚轩出声的同时,贺峻霖也想通了,他看向严浩翔左手腕“怎么知道的”


“我看到的,同样的位置,同样的淡粉疤痕,应该一段时间了”


马嘉祺跟张真源没有他们想得多,听到严浩翔说淡粉疤痕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



所有人的目光聚集到声音发出的中心,马嘉祺给了自己一巴掌


“马嘉祺,你现在这样做给谁看?啊?那是么儿!他那么阳光正向!”宋亚轩忍不住叫了马嘉祺全名,把所有人都吓到,张真源吓得赶紧安抚他


而他们旁边的贺峻霖早已泪流不止“马哥,他要有多绝望才对自己吓得了手,你如果真的不爱他了,就不要再给他希望”贺峻霖说完就离开了


“马哥,你好好想想吧!”张真源说完就搂着宋亚轩回房


严浩翔蹲在发呆的丁程鑫面前,拍了拍他的手“阿程哥,你先上去休息吧!我陪小马哥说会话”


丁程鑫点头,看了马嘉祺一眼,转身上楼


‘嘉祺,阿程这次还是能理解你,但是阿程说不了什么,阿程只希望你能想清楚......不要等到来不及才后悔’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有小可爱说想看戏年的故事,我看到啦!嗯......不过故事还没完全构思好,然后这篇也还没发完,所以戏年的故事就只能等等啦!

而且因为我还是个学生,所以更新日期不定,大家可能要等等ㄛ

希望大家可以多多评论,有不好的地方都可以指点出来,或者有什么梗啊想法啊都可以说,也可以增加我写文的思绪,谢谢大家啦~




评论(4)

热度(6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