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殇

【晚风】剩下的那一步,我来走(下)


失踪人士回归

前段时间考试就没更,今天来补上


小孩都是好小孩,这些都是我编的编的!

勿上升正主,上升ss去你家


前文指路:剩下的那一步,我来走(中)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严浩翔在马嘉祺对面的沙发上坐下


“浩翔,那是什么感觉?”马嘉祺用颤抖的声音问着严浩翔,他想知道耀文在那时候是什么样的感觉


浩翔沉默了一会才缓缓道出“其实.......手腕不痛的,真的.......不痛,痛的是心,痛的受不了想在自己身体其他地方转移疼痛.......血留的时间很漫长,长到可以把相恋的过程想无数遍,可以说好多好多遍的爱”


严浩翔擦了脸颊上的泪继续说“那时候很轻松,不用在每天睡不着、不想吃东西、胡思乱想,也不用强装无事、强撑微笑面对镜头,不用在浑浑噩噩过日子,真的......马哥......那个时刻是我最轻松的时候”


耀文......


“小马哥,我不知道你有什么苦衷,但我知道的是耀文他我们可以陪着,所以如果你真的不打算和他复合,那就把你眼中时不时流出的爱意好好藏起来,不要再让它跑出来给耀文看了,我不想你后悔,好好想想吧!”严浩翔抱了抱马嘉祺,就走了,留给他一个独立的空间与时刻


严浩翔走了两三个阶梯后愣住了,面前是不该出现在这的人,严浩翔帮面前的人擦了擦满脸的泪,拉着人回房


‘原来是这样的感受吗?阿翔,原谅我偷听,我只是想知道那段,你不愿对我诉说的我给予你的伤痛与绝望’


初遇时甜甜的叫着小马哥的吻文,练习出错被老师打在自己怀里抽泣的小孩,TYT时期最黏他的狼崽‘怎么现在就不黏了呢?’台蜕时自己没选他眼中满是失落的耀文,害羞说着喜欢他的小朋友,以及自己提分手,不停求着自己不要丢下他的刘耀文


这每一个刘耀文,马嘉祺根本骗不了自己,“马嘉祺,你根本就放不下,你对他的爱早溶于血肉中了......他都已经勇敢那么多次了,该换你了吧!”



隔天,飘北练习室


严浩翔和马嘉祺练习完正在休息


“浩翔”


“嗯?马哥怎么了?”严浩翔不解的看着马嘉祺


“我想和耀文说清楚”说完,马嘉祺如释重负


“.......想好了?”


“嗯”


“走吧!”



两人往朝着Joker 练习室走去,开门前严浩翔让马嘉祺在外头等着,他把丁程鑫带走,马嘉祺点了点头,默默的靠着墙


扣扣,严浩翔开门进去


“浩翔?怎么来啦?”“翔哥?”两人吓一跳,疑惑严浩翔怎么会这时候过来


“阿程哥,我有事找你,耀文ㄦ借一下阿程哥喔!”


“嗯嗯你们去吧!我自己练没问题的”刘耀文点头示意OK


严浩翔旋即拉着丁程鑫离开,丁程鑫一出门就看到马嘉祺,正想说话就被严浩翔拉着,摇头示意他不要说话


“小马哥,去吧!我帮你挡着其他人”严浩翔在马嘉祺耳边小声说完,就拉着丁程鑫去其他三人的练习室


一进去,丁程鑫就甩开严浩翔的手“严浩翔!你TM给我说清楚,怎么一回事!”所有人都被吓到,贺峻霖赶紧拉着丁程鑫坐下,还有工作人员在呢!而宋亚轩跟张真源请stf们先离开这他们处理就好


“怎么啦?你们吵架啦?”


“你问他!”三人一脸你怎么惹到丁哥的眼神看着严浩翔,严浩翔先走过去把门锁了,就站在门口不动


“马哥现在和耀文在同一个练习室”严浩翔冷静的说出原因


“严浩翔你疯了吗?你让他俩一间!”宋亚轩听到瞬间坐不住,对着严浩翔大吼


“我没疯”


“那你还让他们......”


“小马哥说要跟耀文ㄦ说清楚”


“让开”贺峻霖站到严浩翔面前冷冷的说


“我不会让的,只有马嘉祺是刘耀文的药,所以让他们说清楚没有不好”



Joker练习室门口,严浩翔和丁程鑫走了一会,马嘉祺才开门走进去


“丁ㄦ,你回.......马哥?”刘耀文震惊的看着来人,


“啊哈哈......马哥你怎么在这”耀文心里不停闪过怎么是小马哥,我我我要做什么表情,怎么办好想逃哇


马嘉祺慢慢的朝着无措的刘耀文走去,在马嘉祺距离自己1公尺时刘耀文侧身想跑,马嘉祺眼明手快的抓住耀文手腕,把他拉进怀里紧紧抱着


“别走,耀文.......别走”刘耀文听到这充满眷恋与爱意的叫唤,瞬间就红了眼眶


‘我们分手吧!’清冷的声音突然响起,刘耀文立刻推开马嘉祺,“我们分手了,小马哥,不能再这样,我先走了”


“我爱你”刘耀文再也无法迈出一步


“为什么!为什么你要在我要放下的时候突然说这种、这种会让人误会的话,马嘉祺是你说要分手的,我当初怎么求你你都不愿意跟我解释,甚至最后连一个拥抱都不给我,我们分手一年你现在对我说爱我,你会不会太可笑了!”


耀文说着说着眼泪缓缓流下,侧过头擦掉眼泪


“我也是人,有血有泪,心也会痛的,马嘉祺如果你只是受了刺激才这样说的,那我请你不要再对我说这种话,我刘耀文不想当傻子!”


“我、我、我没有耍你,我是真的想好了也下定决心了,我要和你一直在一起”马嘉祺赶紧跟刘耀文解释


“马嘉祺,我不是弟弟,是男朋友,你还是不愿意对我坦诚说出你要分手的原因吗?


其实你不说我也知道,不就是公司要我们分开吗?拿我的前途威胁你,你答应了然后跟我分手,我们相安无事皆大欢喜


马嘉祺......其实我要的只是解释而已,真的......我只是想知道你为什么什么都要自己扛着,不和我说不和我商量,我真的......算了,都过去了,就这样吧!”刘耀文说完绕过马嘉祺打算离开练习室


谁知,就在刘耀文手碰到门把时,马嘉祺从刘耀文背后抱住刘耀文“文哥......我错了,是我的不对,下次都和你说和你商量,别不要我,好不好......”


刘耀文最受不了撒娇叫自己文哥的马嘉祺,但是又不想这么容易就原谅他,只好什么都不说也不没有任何反应


过了一会,刘耀文觉得背后湿湿的,紧张转过去,就看到人低着头掉眼泪,赶紧把人抱进怀里“小马哥,我被你欺负都没有哭,你怎么比我还先掉眼泪啦!”


“你......你不要我了......我难受......”马嘉祺哭的讲话断断续续的,刘耀文听到忍不住笑出了声,马哥也太可爱了


“没有不要你,我又没说不和好,我只是想要你知道,有什么事都可以跟我商量,不要自己一个人担着,知道吗?”刘耀文温柔的在马嘉祺耳边说着,说完还亲了亲马嘉祺红红的耳朵


马嘉祺没有回话,只是在刘耀文怀里点了点头


刘耀文等马嘉祺情绪稳定下来就拉着马嘉祺坐在地上“马哥,你为什么今天突然跟我说要和好?”


“因为你朝我走了99步,我却在最后一步把你推开,这一年里我想了很多,最后我被浩翔点醒,不能一直都是你在主动,所以我决定,剩下的那一步,我来走”


两人又腻腻歪歪了一会,马嘉祺才想到是不是要去救严浩翔,自家弟弟不知道会不会因为自己挨骂,赶紧拉着刘耀文去到另一间练习室


另一边,在马嘉祺赶来的路上,丁程鑫坐不住了,走到门口就想开门,却被严浩翔拦住,丁程鑫趁着严浩翔不注意打开了门


门外站着正准备敲门的刘耀文和马嘉祺


“嘿嘿,丁哥”马嘉祺连忙把笑脸挂上,不然丁程鑫那要吃人的眼神,小马可招架不住


让他们俩进屋后,五双炙热的双眼盯着两人紧紧牵着的手


“和好了?”丁程鑫不紧不慢的问


“嗯”两人纷纷点头


“呼......还好你俩和好了,不然丁哥可就要提着拳头过去了呢!”听到两人和好,贺峻霖对着两人开玩笑的说到


“而且还好你们即使过来,不然啊翔哥和丁哥就要吵起来了!我们可招架不住啊!”宋亚轩也赶紧跟着附和,把刚才奇怪的气氛给缓和下来


馬嘉祺聽完連忙對嚴浩翔表達自己的感謝,嚴浩翔擺擺手,「我們出去解決一點事喔!」就快步拉著在跟自己賭氣的丁程鑫離開這是非之地


至此以后,我们的小贺每天都吃着三份粮,真是苦了贺老师了,贺老师表示,万恶的xql们



end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篇终于写完啦!贺喜贺喜!

之后会不定时更新,大家如果有空可以来看看,由衷的感谢每一个给我爱心蓝手赠礼和评论的小可爱,因为有你们我才有写文的动力,真的非常感谢(鞠躬)

大家给点评论呗!求求了

评论(4)

热度(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