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殇

【晚风】剩下的那一步,我来走(上)

因为有戏年,就带了tag

小孩都是好小孩,這些都是我編的編的!

勿上升正主,上升ss去你家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源轩、戏年在一起,晚风已分


TNT时代少年团7周年演唱会前,所有人在公司集训


马嘉祺坐在角落看着对面黏黏糊糊的丁程鑫和严浩翔,又看了看他们旁边低头滑手机的刘耀文,目光暗了暗,原本就不高的情绪更低了


严浩翔看到马嘉祺的表情正想走过去就被丁程鑫拉住,丁程鑫把严浩翔抱进怀里“去哪?嗯?”


“找马哥呀!”严浩翔看着他哥一脸莫名奇妙


丁程鑫闻言先看了看马嘉祺“知道你心疼耀文ㄦ,但是他们的事情让他们自己解决”


“你是怕我把马哥臭骂一顿吧”严浩翔怀疑的看着丁程鑫


“你想太多啦!”丁程鑫捏了捏严浩翔的脸


两人又闹了会,直到马嘉祺发话“大家,团舞也练的差不多了,接下来练合作舞台吧!”



飘北练习室


马嘉祺跟严浩翔感觉练习差不多,两人坐在地板上聊天


“马哥,你跟耀文......”严浩翔直视马嘉祺


马嘉祺没有说话,只是看着地面


严浩翔轻声问“马哥,耀文这几年的变化你也看在眼里,不心疼吗?”


“...............”


“马哥,你知道吗?耀文在你们分开那天,在我家哭了一晚上,他不停问我为什么,可我回答不出来,只能陪他一起,啊......我们还喝了酒”


“没有被骂吗?”


“有啊!被阿程哥狠狠骂了一顿”严浩翔吐了吐舌


“马哥,我心疼耀文......阿程哥说他理解你”


“浩翔,帮我......多多看着耀文吧!”


“小马哥,耀文他需要你的爱,他已经勇敢那么多次了,你为什么不给他一点回应?他这样看着我们出双入对他会好受吗?”严浩翔看着这个跟阿程哥一样傻的哥哥,语气忍不住激动起来


“浩翔,你不懂......不行的......不行”


“马嘉祺!我讨厌你不懂这三个字,耀文肯定也不喜欢,你们不能觉得自己是哥哥我们是弟弟,就直接否定我们,我们是你们的男朋友!男朋友你懂吗!我们也会想帮你们分担,可以一起想办法的!为什么你们什么都要自己担着!就因为你们是哥哥吗? 呵如果是因为这样,那我情愿不要爱上” 严浩翔直接喊了马嘉祺的名字,声音也逐渐大声


丁程鑫听到严浩翔吼了马嘉祺的名字就跑了过来,其他人也跟着进了练习室,真源、小贺、亚轩跑到马哥身边,而耀文选择只站在门口


“浩翔,浩翔,没事没事阿程哥在呢!”丁程鑫抱住流着泪的严浩翔,对着马嘉祺说“嘉祺,对不起啊!浩翔不懂事,别计较啊!”


“丁程鑫你什么意思!我不懂事?难道你们就要懂事吗?我知道你们觉得是为我们好,可是你们有没有问过我们的感受?没有......从来没有”严浩翔推开丁程鑫走出了练习室


“浩翔!浩翔!”丁程鑫追着严浩翔出了门


刘耀文只是无声的看着马嘉祺,确认他身边有人陪着,就转身出了练习室


“耀文......”


马嘉祺,你说不爱我又为什么要那样看我




天台


丁程鑫跟着严浩翔上到天台“浩翔,严浩翔”


严浩翔停住脚步但没有转过去也没有说话


“你为什么对你马哥说那些话”


“..............”


“你知不知道他会有多伤心?会有多难过?”


“阿程哥,你替马哥抱不平想怎么骂我都可以,但是我心疼耀文,因为我知道马哥这样,耀文有多难受,我们也是这样的不是吗?耀文不会跟马哥说这些,那就我来说,我来当坏人”丁程鑫听到这直接从后面紧紧抱住严浩翔


“阿程哥......我不想再让耀文这样了,我怕......我怕他和我一样做傻事,我也怕马哥后悔”严浩翔右手摩挲着左手腕上那道浅浅的疤痕,丁程鑫把严浩翔抱的更紧,因为他感受到严浩翔在发抖


“是阿程哥的错,是阿程哥不对,浩翔做的很好,浩翔不怕喔!阿程哥在这”丁程鑫温柔的说着安慰的话


“阿程哥......”严浩翔转过身抱住丁程鑫



回家路上,或许是因为气氛太尴尬,大家都安静的滑手机,没有人出声



家里


“吃宵夜吗?我煮面”丁程鑫主动打破尴尬


“吃吃吃,好久没吃丁哥煮的面了”张真源第一个举手,亚轩、小贺也默默举了手


“嘉祺?吃吗?”丁程鑫看着发呆的马嘉祺温声问


马嘉祺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


“浩翔跟耀文呢?”丁程鑫宠溺的看着两个弟弟


“阿程哥,我不饿,不吃啦~”严浩翔摇头


“我......也不饿,先上楼了”耀文说完就走上楼


马嘉祺正想跟着上去,严浩翔就开口了“马哥,你不吃面吗?”


马嘉祺听完停下脚步,严浩翔从他旁边上了楼


严浩翔正打开房门,对面的门也跟着开了


“翔哥”


“耀文?怎么了?”严浩翔回头


“你可以来一下吗?”


浩翔点头走进耀文房间



楼下客厅


“面好啦!”


5人坐在桌前一起吃着面


“浩翔今天......”丁程鑫话还没说完就被贺峻霖打断


“丁哥,翔宝他今天......怎么这么激动?”贺峻霖问出自己的疑问


“因为他在害怕”


“害怕?小严怎么了?”张真源听到这抬起了头


“之前......我们之间也发生相似的事,他......曾经割腕”


“什么?翔哥他......他......”亚轩惊讶的呼出声


“所以他怕耀文撑不住,吼了马哥?”贺峻霖不愧很通透


“嗯,所以他今天才会那样”丁程鑫点头


“嘉祺,我跟浩翔不想你们重演我们的过去,找时间和耀文好好聊聊吧!毕竟你还爱他,不是吗?”丁程鑫起身拍了拍没反应的马嘉祺后,走进厨房


“马哥,耀文ㄦ不傻不会看不出来,你嘴上、行为上,说的话做的事件件表示着你不爱他,可你的眼神你的心连我们都骗不了,又怎么骗得了耀文?”贺峻霖说完也转身离开


“马哥,轩轩相信你会处理好的” “马哥加油”亚轩、真源说完也离开了



评论(5)

热度(8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